close
我真的生氣了
現在是怎樣?
丟娃娃就叫成這樣 你是姊姊還是我老大ㄚ
看到大人拿竹條在你面前就哭 都還沒打下去
我就要被賞巴掌 還有打 操

超想當場罵粗話

還有一件事情 我氣到現在
自己父親是黑社會又怎樣?

沒事走路不長眼從後面硬生生撞到我的手

痛死我了 沒說對不起
還給我衛生眼 說我不長眼
粗話一直從狗嘴出來

當時我想
是 是 這位肥胖先生
我的後腦勺本來就沒長眼
你有特異功能 能看到後面的人

想到這時你給我罵到我媽
還要來打我

氣死我了 害我破功 罵粗話
雖然後來看你趕快躲到自己的教室裡去
很好笑

你還給我找一群
我死都沒見過的臭痞子到我們班級上來罵三字經
很好我直接稟報老師 看誰贏
看你還能唱秋什麼

氣死了 死沙文豬 chauvinism!!! scumbag!!!!

死王*立 我跟你完全不相干 幹
死臭男人 連我到廁所也要跟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furk u 媽的 shit 死宋芭樂 凸凸凸凸凸

我英文比你好
所以我都罵英文和一些法文 你就不行了喔 操操操操操凹凹操凹凹操凹凹疵

社會敗類 人渣 別以為自己沒娘親就偉大
泰山豬 很好你離死刑只差三步了
只要你再出現我眼前 我就會讓你知道有靠山和背景又怎樣?
我沒靠山 沒背景 沒你下賤 所以我比你好上一百倍
不像你這個無鳥男
都來沒出去就已經飛不回來 asshole
嘴什麼都不會 腦什麼都沒裝
我說什麼就學什麼 black sheep
怎樣我說英文你就唸不出來了 Serpent !!
死海苔妹 無鳥 無腦
要跟我敵對 你還差的遠呢
我只跟有程度的唱秋
少在那裡嘴炮 引人注意了
肚子的油都不知道哪裡灌來的
還敢給人看ㄚ 我聽到就吐了

死秋裊裊 嗑蛋小公主

不罵你賤太對不起自己
你還算是男人嗎?
做事不承認
我詛咒你還後代生不出來
女人都無法看上你
男人欺負你
回家去自己的黃金沐浴 別再出現讓我厭
否則我拳擊不是學假的
下次你會被我打到住院
讓你父親好好照顧你 癖
死旦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