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神啊
主啊
大魔王
死神們啊
地藏王菩薩啊

請別再讓那些飄來飄去的光顧我家好嗎?

尤其都挑在洗澡的時候.....
很無言ㄟ....
突然間在洗澡拿起蓮澎頭
就有一顆頭在看
然後飄到牆上不見

我的身材很難看好不好
我洗澡最多也唱兩首完整的歌就洗好了
這樣有吵到你們喔....

我又沒有法力能幫助那些飄飄
也沒陰陽眼和天眼
我是正常人拉 = =’’’’

而且
你們好像監視器一直在觀察我....
我都一直覺得有人在看
是因為我家住一樓就要這樣喔...

我知道有人說你們飄飄是夜行性動物
啊 你們就真的在月考前一晚上吵我很高興喔?
把我鬼壓床
讓我無法思考 說話
眼睛也不能閉上
什麼聲音都聽不見
只能在黑壓壓的夜晚躺在床上
聽見一股很大聲的心跳聲 碰!碰!
我不知道是你飄飄的還是我的

只不過幹麻讓我無法動彈
我又看不見你
還欺負我
讓我感覺有人在拿刀子
狠狠的挖我的脖子
我感覺到很痛 真的很痛
我的頭和脖子都感覺到濕濕
真的好像在流血

結果過幾分鐘 終於不再痛
我摸摸看脖子
什麼都沒有
還是覺得濕濕的

到底是要給我什麼指示拉
請另找高手
別再來煩我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