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的文都是不快樂
是的
因為快樂對我而言遙不可及了

快樂
我既無法形容也無法想像
快樂這種感覺
也許對人來說很重要
對我卻不是
我早已忘卻心中感到快樂的那種愉悅

也許現在我正在微笑
心正在淌血也說不定


有人說我離不開悲傷
是的
不管是過去 現在 甚至是未來
我的處境永脫離不了悲傷的

我在許多人的心中
只是玩弄的對象
隨時隨地我就被感情玩弄榨壓


有人說要我快樂樂觀點還要堅強下去
是的
我能撐到現在
都要感謝你們這些在網路上不相識的朋友

你們
不時鼓勵我
不時稱許我
不時關懷我
軟了我這寒冷冰凍的心


不過現在
我要說聲抱歉
我已經決定我要休息了

這裡會被我停止一些許日子
多久 我不知道
也許是在第一次月考前後


這段日子
請大家要等我的就等吧
我有空會多上來看你們
暫時先不會打文了

暫別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